close

麵屋一燈 ITTO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9號

02 2511 6161

11:30~21:30 / LAST ORDER:21:00

   

風味醇厚 層次豐富的雞汁湯頭拉麵

本來台拉麵又一間,果然是台日友好。一燈拉麵為了避免來店客因排隊久候,又是炎炎夏日,特別準備了時段號碼排來進行發放,讓來吃麵的客人可以免於排隊的時間浪費,只要於號碼排時間上前來可以了,時間也較可以彈性運用,除此之外一燈也是有別於一般的豚骨湯頭,改用雞湯湯頭較為清爽不膩,吃膩了豚骨拉麵嗎?!那快來嚐嚐好吃又服務好的麵屋一燈吧!

改為發放時段號碼牌後,已不像以往一樣會看到排隊人潮 

 

  

最後一點好妙! 有專屬女性甜點喔❤️

 

 

  

芳醇干貝雞湯拉麵 $230/特製 芳醇干貝雞湯拉麵 $300

慢火精炖的清雞高湯, 以濃縮了干貝香氣製成的香味油與特製鹽嚇醬汁調味,看似透明清淡的湯頭充滿了鮮美雞肉的精華。

附上用干貝、櫻花蝦製作木成的專屬醬料,加入湯中可以品嘗風味細緻變化的樂趣。(DM介紹)

*特製問了店員 基本上就是多了肉塊和溫泉蛋,就是料比較多的意思

 

雞肉真的軟嫩不柴好好吃~ 

 

店員特別強調豬肉是低溫調理方式製成呈紅色,不是沒有熟喔! 

 

  

  

【冠軍沾麵】濃厚魚介沾麵 $300/特製濃厚魚介沾麵 $370  好吃推推★★★★★

近年來襲捲日本拉麵界,囊括大小獎項的冠軍沾麵!獎8小時熬煮三階段萃取後的雞高湯結合五種魚介風味製成的濃郁湯頭,加入耗時3天才完成調製的獨門醬汁,揉合雞軟骨與紫蘇手工雞肉丸,口感蘇脆、香氣淡雅。

是獨一無二、雄踞日本美食網TABELOG與RAMEN DATABASE的前三名!(DM介紹)

 

 

雞肉丸 

 

  

溫泉蛋有分原味和白蘭地口味,這次點了白蘭地嚐鮮,覺得和拉麵不搭溜~哈

 

 

辣味調味也是海鮮風味 

 

 

女性專屬甜點 (芒果雪酪)

 

一燈的服務好到,用完餐時已接近打烊時間,所以店外的燈都已先關掉了,當我走到門外拿起手機要拍照時,店員立馬開門詢問我要不要幫我開燈,雖然我說不用沒有關係,但他還是很熱情的幫我開了燈,等我拍完照後才又關掉~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動作,至從這小地方就可以感受到整間店服務人員的用心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♡H夫婦㊀家㊂口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