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益昌早餐店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20號 
營業時間: 22:30~10:30  (周日公休)

晨一點不怎麼明亮的店家大排長龍,想必是美食無誤,

毫不猶豫的停下車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,看了看店內店外

似乎沒有店名的招牌,原來只寫在攤位餐車上,是菜單兼招牌的益昌

  

將近凌晨1點的時間,整間店除了排隊的人,坐位也幾乎是全滿。

 

  

雖然排了長長的人籠,但老闆娘的動作也非常迅速,可以快速的消化排隊的人潮。

 

 

價錢很隨性的就手寫在招牌上,是不是超平價超親民~

 

 

三名治的內料感覺也滿實在的,這次沒有點來吃。

 

 

油條有用塑膠袋包起來。

 

  

益昌的醬油膏裡面有加生辣椒,搭配手工蛋餅很對味~怕辣的也有不辣的可以加~

 

 

點了滿滿一盤$130元,CP值不錯~

 

 

益昌的招牌就是手工蛋餅了吧,它的餅皮超厚實又Q彈,有別於外面早餐店一般的蛋餅皮,

但也因為皮厚實的關係,我覺得吃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麵粉皮的味道,

但是香香的麵皮味兒~不是不熟的那種口感~

這還是會讓我想再吃的手工蛋餅。

 

 

 

 

蘿葡糕的部份就比較沒有驚豔的口感之處,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加火腿塊

照片上的粉紅大點就是火腿哥了。

 

 

也有人說花生湯好喝,但我個人是覺得普通一般,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比較愛吃半粒花生的口感,

但益昌的花生湯是碎花生,所以就比較不愛囉~

 

 

 然後火腿蛋土司就是火腿蛋土司~哈,因為有點就還是給它露臉一下囉~XD

另外,益昌豆獎他是沒有焦味的那種,我喜歡~

有些人很愛有焦味的豆漿,我實在無法理解 XD

然後我也很怕豆漿喝一喝會有一層膜的那種…(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吧吧吧!!!!)

 

 

 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意見。

arrow
arrow

    ♡H夫婦㊀家㊂口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